激素,病人,不足,而在,湖南
提問: 求助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2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腎病綜合癥最佳療法及醫院●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5年4月28日●目前一般情況:用強的松維持●病史:無
医师解答: 你好: 腎病綜合癥的最佳治療方案是:激素加中藥.強的松和中藥要同時服用,通過對激素治療不同階段分期辨證,隨著激素劑量的變化“首劑量——減量——維持量一一停用”,機體相應出現“陰虛——氣陰兩虛——陽虛——陰陽兩虛”的病理改變。在初期大劑量激素治療階段病人表現陰虛火旺時,治療予滋陰降火;激素減量階段表現為氣陰不足者,治療予益氣養陰,在激素維持治療階段病人可能出現腎陽不足表現,治療予溫腎助陽,而在激素停止階段為防止復發,以陰陽并補為主。
請問目前湖南治療腎病綜合癥的最佳醫院
一般的市級醫院都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