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要有,定量,病情,功能
提問: 肌酐有無可能通過藥物或保守治療降下來?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一個腎已經萎縮,肌酐576,尿素氮22.00,尿蛋白定量7.00,請問是否必須移植腎,肌酐有無可能通過藥物或保守治療降下來?病情非常嚴重嗎?●病史:以前從未發病,沒有什么征兆,表現為少食,無力.●目前一般情況:前天住院開始診治
医师解答: 你的病情不容樂觀,已進入尿毒癥期,最佳治療方案首先是控制好血壓,其次是低蛋白飲食,飲食要有節制,做到定時定量,不可饑飽失度。飲食要冷熱適宜,量好選用微溫和微涼的食品,不可太過。寒涼太過,易傷陽氣,溫熱過度,則傷陰助火,此當注意。而后找中醫腎病專科醫生治療。綜合治療腎功能能穩定一個時期。血肌酐一旦超過700,就是要血透指標。
你的病情不容樂觀,已進入尿毒癥期,最佳治療方案首先是控制好血壓,其次是低蛋白飲食,飲食要有節制,做到定時定量,不可饑飽失度。飲食要冷熱適宜,量好選用微溫和微涼的食品,不可太過。寒涼太過,易傷陽氣,溫熱過度,則傷陰助火,此當注意。而后找中醫腎病專科醫生治療。綜合治療腎功能能穩定一個時期。血肌酐一旦超過700,就是要血透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