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克,有的,用量,亦可,激素
提問: 甲減
●患者性別:醫生,你好! 我兩年前患有甲亢,做了手術后轉為甲減,現在每天一直服用優甲樂1.5片,請問除了服用這種甲狀腺素外,還有什么方法可以醫治我種甲減呢?是否要終身服用這種甲狀腺素嗎?
医师解答: 您的藥物是可以用于治療的. 定期檢查. 此病的情況: 少數甲亢患者術后出現甲低,出現的時間差別很大,有的出現較早,有的出現較晚。術后甲低的治療和其他原因引起的甲低治療大致相同,出現甲低主要是采用甲狀腺激素替代療法。替代治療的甲狀腺激素藥物有3種,即T3、T4和干甲狀腺片。   ① T3由于作用時間持續較短,故很少用于甲低的替代療法。   ② T4每天用量100~300微克,可以一次服入,亦可分為2~3次服入,每片劑量為100 微克。   ③ 干甲狀腺片,每天用量40~200毫克,可以一次服入,亦可分為2~3次服入。每片劑量為 40毫克。   目前國內主要用干甲狀腺片治療,每個人所需藥物劑量有很大差別,故需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