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性,免疫性,溶血性,蛋白,病情
提問: 血紅蛋白H病患者的注意事項
我是一名血紅蛋白H病患者,平時應該注意些什么?主要是在用藥和生活方面.
医师解答: 紅蛋白H病是危害嚴重的遺傳性血液病,有些血紅蛋白H病患者可以渡過一生而無明顯不適,而另一些患者則病情相當嚴重,終身需輸血治療。 對癥治療目的是使有癥狀患者能盡量接近正常的生活,延遲血色病的發生,防治感染等。對貧血輕或無癥狀的雜合子β海洋性貧血,病情穩定的血紅蛋白H病及靜止型、標準型α海洋性貧血,均不需要治療。所以用藥和生活主要防治感染等。
請問: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貧血病是一種什么病醫生囑咐忌用磺胺,氯霉素,解熱鎮痛類藥.這種病有何影響!
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貧血是一種獲得性溶血性疾患,由于免疫功能紊亂產生抗自身紅細胞抗體,與紅細胞表面抗原結合,或激活補體使紅細胞加速破壞而致溶血性貧血。易致貧血和感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