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回覆,水果,血糖,糖份
提問: 糖尿病的健康飲食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他是我爺爺,有糖尿病,背后生了一些東西(是因為癢而去抓)然醫生給他打消炎針。手,腳,肚子水腫。現在我們只給他吃粥,怕吃錯了對身體不好,但他老說想吃這想哪些東西、水果吃那的。所以我想問:他適合吃哪些東西、水果;不適合吃哪些東西、水果。●目前一般情況:手、腳、肚子水腫。
医师解答: 有糖尿病,然在背后有東西。打過消炎針。然現在手、腳、肚子水腫。他適合吃哪些東西、水果;不適合吃哪些東西、水果。
請怏點回覆
請回覆
首先應該在醫生指導下選擇降糖藥或者胰島素,控制合適血糖. 糖份大的水果必須控制,最多只能吃一口解饞--因為老人生病多導致脾氣不好,一定要耐心做說服工作 糖尿病最主要的就在于控制血糖. 另外要進一步排除病人是否已發展到糖尿病腎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