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您的,病因,最大,br
提問: 胃潰瘍及十二指腸球部潰瘍治療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病情開始發于2002年下半年,在2003年初在我們當地的市醫院做胃鏡診斷為胃潰瘍及十二指腸球部潰瘍,當時入院治療了一個星期的時間,出院后病情仍不穩定,時又復發。    這次咨詢目的主要是想找到一個好的治療方法和比較適宜的藥物,以便根治。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在今年4月份我因病情發作又重新住院,重新做了一次胃鏡,診斷為潰瘍愈合期,這次住院時間為半個月,但仍效果不大,目前病情一直在持續。●目前一般情況:主要癥狀為胸口部位時有漲痛,特別是長時間坐著的時侯明顯有尖利的疼痛感,在咽喉根部好象有什么東西壓迫,并伴隨有明顯的燒灼感(有醫生說是咽喉重度炎癥),身體明顯消瘦,較發病前下降了15公斤左右。●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2003年住院期間用藥主要為奧米納磋膠囊,今年住院期間用藥主要是蘭悉多蘭索拉痤片,但都效果不大。●輔助檢查:身體其他部位均做過多項檢查,正常。
医师解答: 同時,本人還有較嚴重的抑郁傾向。
您的抑郁是最大的病因,建議首先擺脫抑郁,可服用洛賽克和嗎叮啉,洛賽克可服用6周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