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蛋白,激酶,活性炭,氯化物,葡萄糖
提問: 患有糖尿病、冠心病腿腫有什么治療辦法
患者年齡:75患者性別 :男
医师解答: 這種現象是非常常見的。 請將糖尿病和冠心病和腿腫的檢查結果進行詳細的說明。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75 ●輔助檢查:2005年4月26日全套生化:其中葡萄糖7.9mmol/L;低密度脂蛋白3.37mmol/L;載脂蛋白B(APOB)1.59g/L,其他21項正常.2005年4月26日肌酶譜檢查:鉀4.41mmol/L;鈉142.2mmol/L;氯化物105.2mmol/L;鈣2.43mmol/L。 ●病史:2000年發現糖尿病,吃達美康、血栓心脈寧、復方丹參滴丸。冠心病有幾十年了。
進行過腎功能的檢查嗎? 請您將檢查的項目進行列出。
2005年4月26日全套生化檢驗報告 總蛋白TP65.7g/L白蛋白ALB36.0g/L總膽紅素TBIL7.40umol/L 直接膽紅素DBIL1.60umol/L谷丙轉胺酶ALT14.0U/L谷草轉氨酶AST13.0U/L 谷氨酰氨基轉移酶GGT19.0U/L堿磷酶ALP101.0U/L尿素Urea7.10mmol/L 肌酐CREA117.90umol/L尿酸UA333.00umol/L葡萄糖GLU7.9mmol/L 乳酸脫氫酶LDH125.00U/L肌酸激酶CK47.00U/L甘油三酯TG1.27mmol/L 總膽固醇TCH5.35mmol/L高密度脂蛋白HDL0.91mmol/L低密度脂蛋白LDL3.37mmol/L 載脂蛋白AIAPOAI1.1g/L載脂蛋白BAPOB1.59g/L羥丁酸激酶HBDH171U/L 肌酸激酶同工酶CK-MB7U/L球旦白GLB29.7g/L白球比A/G1.2 2005年4月26日肌酶譜檢驗單: 鉀4.41mmol/L;鈉142.2mmol/L;氯化物105.2mmol/L;鈣2.43mmol/L。
可以用如下的方法進行護理 用冷熱敷,碘酒消毒后,再用活性炭抹上,癥狀應可以改善。 根據您的具體病情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護理。
何謂活性炭,那里能買到。
活性炭具有一種強烈的“物理吸附”和“化學吸附”的作用,可將某些有機化合物吸附而達到去除效果,利用這個原理,我們就能很快而有效地去除水族箱水質中的有害物質、臭味以及色素等等,使水質獲得直接而迅速的改善。 一般的正規藥店應該都有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