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力衰竭,因素,措施,性高,是在
提問: 三尖瓣關閉不全
我媽媽患有高血壓病,近期檢查發現患有三尖瓣關閉不全類心臟病。癥狀為躺下后心慌氣緊,呼吸急促,請問有何治療方法?有什么藥有效?是否需要手術治療?謝謝答復!急盼回復!
医师解答: 高血壓的病情如何. 另外請將現在的各項檢查和綜合的用藥情況進行詳細說明. 高血壓易引發心臟病,是應該積析進行治療的. 一般治療原則: 高血壓性心臟病發生和發展的最重要因素,是長期持續的高血壓狀態,因此,在高血壓性心臟病的治療中,對高血壓的治療是至關重要的一環。尤其是在高血壓性心臟病未發生前,就應該采取積極有效的措施治療高血壓。   對原發性高血壓病應根據分級治療的原則,選用合適的降壓藥和其他非藥物治療措施。使血壓控制在較適宜的水平,避免增加心臟負擔的因素,以防發生心力衰竭。對于繼發性高血壓,要針對引起血壓升高的原發病進行治療。同時采取降壓措施,使血壓控制在正常范圍內,防止和延緩心臟病發生。對于已發生高血壓性心臟病,而心臟功能處于代償期,要避免能增加心臟負擔的因素,如體力勞動,高鹽飲食,上呼吸道感染,煙酒及精神刺激等;對于高血壓性心臟病處于失代償期,已發生左心衰竭者要積極治療心力衰竭,減輕心臟前后負荷,予以擴血管藥物,利尿,強心治療。心力衰竭糾正后,血壓要保持在可控制的范圍內。若患者呈現心肌收縮力低下或反復發生心力衰竭者,可用地高辛維持量口服治療,同時治療各種合并癥,如高脂血癥、糖尿病、冠心病,防止心力衰竭復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