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虹膜,腰椎,我是,疾病
提問: 我是不是寒濕腰痛
你好: 我想問一下,我是不是寒濕腰痛?白天感覺不明顯,只要不累的話。晚上,一睡在床上腰就很酸,早上醒來也很明顯。有時酸的還比較嚴,還喜歡捶腰,可以緩解酸痛。
医师解答: 請問如何治療??用電熱腰帶,可以嗎?
身體的其它的健康狀況可何? 有沒有腰椎的疾病? 如果均正常可以采用您講的方法進行治療。
你! 我沒有腰椎這方面的疾病。就是有時抵抗力的差的時候,會得急性虹膜炎。已經發過3次了。 我還想問一下,這個電熱腰帶應如何使用,這個方法,我是聽別人說的。 忠心的再次感謝!!
沒有特別的合用禁忌,購買正規的產品,根據您的具體的情況,先小幅的使用,根據全身的情況進行調理。
!現在我在服用烏雞百鳳丸,給有用?該吃點什么藥?!
您講的藥物可以用。 另外還可以加服金匱腎氣等。 可以根據您的具體的情況決定。 急性虹膜炎除了治療外,生活中應注意感染。

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