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眠,也不,不可能,您是,除此以外
提問: 心急啊
貴站的大夫: 你們好,我是一名大學生,現在已經大學二年級,都說大學生活很好,但是我現在很痛苦,我現在被失眠折磨的已經不成樣子,我現在渴求有一個健康的睡眠和健康的身體,不知道我現在該怎么辦,現在我向你們求求我該怎么辦。在這里我先提前向你們道謝。愿天下好人一生平安。 我的失眠已經有三四年了,從我高二的那年開始,但是前兩年不是太嚴重的。但是自從進入大學以來。失眠漫漫嚴重了起來,現在是大二第二學期,失眠已經嚴重影響到我的學習。有時徹夜失眠,有時只睡一兩個小時,有時睡兩三個小時,并且睡眠質量差,所以第二天頭昏腦漲,精神極差,我時常以安眠藥來過夜晚,在這里我已經看了好多家醫院,吃了好多藥,現在都沒用,該吃的藥也吃了,在這里我也吃了好多副中藥,但作用甚微。現在我已經豪無辦法了,在高二那年失眠我感覺我的各方面的能力漸漸下降,再那年開始吃一些中成藥,開始還有作用,但后來也沒了,一致我在高三那年成績一落千張,一致于高考落榜,接著有補習了一年,但還是只考了一所大專院校,現在馬上就要畢業了,我非常著急,現在自己這樣子。如果讓父母知道了不知有多傷心,現在這樣子自己都每天感到很失落,很失望。 我估計我失眠的原因是我在高一那年,自己無知染上了手淫習慣,一直持續到大一那年,在高中的那幾年很頻繁的,但是在那幾年自己想戒除但根本戒除不了,即使戒除了一段時間,但還是又觸犯了,自己現在真后悔,在大學里我才已經意識到了失眠可能與手淫有關,我也漫漫的的開始戒除,現在在這一年的這一學期基本上沒了,但是每月有一兩次遺精,沒且是夢遺,現在一直在吃那知柏地黃丸。相信自己以后也不會有的,在大一我懷疑是腎虛導致的失眠,但我吃了好多補腎的藥都沒什么作用,醫院大夫給我看病加我自己的感覺可能是陰虛火旺導致的失眠所以吃了一些那方面的藥還是沒什么作用,但我還是覺的是腎虛引起的失眠,可能是嚴重的腎虛性神經衰弱導致的神經官能團病吧,但自己現在實在沒有辦法根治它,請貴站的大夫幫幫我吧,我該怎么做,怎么吃藥,吃那方面的藥,請給我的答復寫詳細點好嗎,非常感謝你們,在這里我祝愿你們身體健康,事業有成,萬事如意。 此致敬禮
医师解答: 首先補腎的藥,因為您是長期手淫所致,所以不可能短時間見效,此外您睡眠一直不好,因此對腎虛也不好。除此以外,您還應首先調整一下焦慮的心情,會對睡眠有好處,堅持以前的用藥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