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是,好了,雌激素,甲亢
提問: 自汙
多年以來,早晨起床就有汙冒出來,不論春夏秋冬都是這樣,有時白天坐著也冒汙,今年我62歲,更年期的現象還未消失嗎?現在我該怎么治療?謝謝!
医师解答: 你的性別,還有無其他癥狀,都做過哪些檢查,都服用過哪些藥物?
我是女性,身體沒有大的毛病,只是平時腰有點輕微的疼痛,有時性情有些急躁,有時一下子全身就沒有勁似的,過一會又好了,自汙的問題沒有菅它,也沒有用藥治療 。
心理方面要盡量平和。 建議到醫院進行一下雌激素的檢查。
我年輕的時候得過甲亢病,這是否與甲亢有關?!
有很大的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