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血糖,糖尿,如果您,糖尿病
提問: 糖尿病
您好!血液生化化驗報告:尿素氮為(bun):7.88,糖為(glu)為10.64.請問是不是糖尿病?
医师解答: 請問您什么時間測的,餐后多長時間?
早上7:20空腹.
如果您有糖尿病的癥狀,再加上這個血糖水平就可以診斷為糖尿病了,如果您沒有癥狀,就需要去醫院作進一步檢查。
何為糖尿病的癥狀!
典型癥狀為“三多一少”:多尿、多飲、多食、體重減輕。除三多一少外,有下列情況及時進行檢查和確診:    1、餐后2—3小時或午飯前及晚飯前常出現心慌、乏力、多汗、頭暈、饑餓等癥狀 2、經常發生皮膚化膿性感染 3、生育年齡婦女有多次流產,胎兒畸形、,巨大胎兒,羊水過多等病史者 4、女性泌尿系統感染反復發作,外陰經常瘙癢者 5、男性出現陽萎者 6、原因不明的四肢沉重、麻木、小腿痛或痛性痙攣 7、突然視力減退而原因不明者 8、老年人出現原因不明的昏迷、高血壓、冠心病等 9、原因不明的肢端壞死者 10、過早出現動脈硬化及高血壓者 11、體力虛弱、消瘦、原因不明的生長遲緩等
再次生化化驗早上空腹結果為糖12.07,飯后結果為糖20.93.請問是否糖尿病如是該如何
已經可以確診為糖尿病了,因為您現在的血糖水平較高,建議您進醫院控制,待血糖穩定后再回家鞏固治療,越早控制穩定,就會越晚出現并發癥,這樣對您的健康非常有利。
現在服用鹽酸二甲雙胍片,請問有無付作用!
任何藥物都會有副作用,但要和治病相關聯看孰輕孰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