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疤痕,斑痕,最好的,您可以,深圳
提問: 怎樣求醫正確臉部燒傷的痕
臉部燒傷的痕應采取怎樣的整形方式比較好?謝謝!
医师解答: 是幾度的燒傷? 一般就診三級的醫院是可以進行相關的整形
醫生, 因我們對醫療的了解甚微,燒傷等級應屬較微,具體癥狀:右臉疤痕,面積:右嘴角之下右下之下右鼻,將右嘴角右眼下作一整體來說,為占此整體4/5的面積留有疤痕,但未傷及任何器官,也無深度疤痕或凹凸不平,可以告訴我采取何種治療方式及大概費用嗎向您了解大概費用不是對比用,只是我哥哥這么多年多不敢去想這個問題,現聽說這方面的費用已不是很貴,但他仍不清楚到底需要多少錢,有無能力支付.
燒傷的斑痕整容需要依據斑痕的面積、損傷深度等情況來確定治療方法;方法不同,費用也是不一樣的。
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回復,您可以提供幾家廣東省廣州市及深圳市可做這類植皮手術的醫院或網址嗎?!再請問您市人民醫或省人民醫院可否做這類手術,!!!
廣州、深圳的三甲醫院都是很好的。
請恕我的無知,我不懂醫院的等級劃分,可以介紹一下嗎?您!
主要是根據醫院的規模,設施,醫療資源等情況,來評定的。主要有三級,每一級還分有甲乙兩等。
您! 一級好還是三級好?甲等好還是乙等好?三級特等是不是最好的等級了,!
三級甲等醫院就是最好的了。
您可以告訴我怎樣找深圳、廣州、長沙的三級甲等醫院名嗎?網上有無三級甲等醫院名稱的目錄呢,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