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蛋白尿,健康,進行治療,br
提問: 請多關照慢性腎炎的患者
你好,我是一個慢性腎炎的患者主要是 蛋白尿2+,血尿20-30,血壓高其他都正常,在醫院吃的藥已經半個月了現在 蛋白1+,血尿10-15,我又開了一個月的藥. 我在吃藥期間不吃豆制品,鹽少吃不喝酒不吃辣的.現在我的朋友要結婚了,我去參加少喝一些酒會不會有所影響大不大?在請問一下如果我的蛋白,血尿還有血壓都正常了我可不可以喝酒? 請多多關照,謝謝了祝你們天天開心心想事成
医师解答: 蛋白尿的腎炎不易進行治療。 盡量不要飲酒。 請為了您的健康著想。 建議現在飲食節制繼續支持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