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醇,放射性,局部,磺胺,感染性
提問: 咨詢萎縮性直腸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左下腹疼痛已有兩年,最近醫生診斷為萎縮性直腸炎,經水療.灌腸,治療已一個多月,但未見癥狀減輕.請問這種病怎樣治療最佳,謝謝!
医师解答: 醫生的治療方法是不錯的。 應繼續支持治療和復查。 如持續不減輕癥狀應繼續查找病因。 下面是相關的疾病的知識: 感染性直腸炎可用抗生素治療.非特異性直腸炎的男同性戀者可根據經驗采用強力霉素或甲氧芐啶-磺胺甲口惡唑 放射性直腸炎的治療與非特異性直腸炎類似,其包括局部的泡沫型皮質類固醇藥或灌腸每日2次,共3周; 單獨或與局部治療聯合應用,也可能有效.對這些治療無效的患者進行一個療程的全身性皮質類固醇治療可能有益.小心地用表面福爾馬林處理受損粘膜可能有助于控制放射性直腸炎繼發的出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