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部,抗炎,核磁共振,肺病,意中
提問: 疑難病癥
患者67歲,晚上不能平躺,睡下5分鐘后,心口覺得憋氣,要坐起來.這樣起來躺下要持續到下半夜2,3點.2,3點之后胸口就不覺得悶了.現在在醫院看過心臟內科,做了24小時動態心電圖,心超.醫生說沒什么問題.后來有做了CT,發現肺部右下葉后段有炎癥現在在消炎治療,已有10天,但晚上睡覺還是老樣子.不能躺下,但是白天能躺下.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大多是屬于肺病變!所以說治療應該是積極抗炎治療!也可以考慮使用噴物劑治療!就可以了
現在抗炎已有10天,但沒效果。需要多少時間康復?什么藥物比較有效?哪家上海醫院對此類病有研究?
可以點滴菌必治看看!一般的縣級醫院都可以治療的!
他不喘。因為他晚上躺不下,在醫院檢查時無意中說肺部有炎癥。他沒高熱,也沒痰。醫院的主任醫師說他30年行醫中沒碰到過這種情況。現在說要做纖維支氣管鏡。有這必要嗎?有風險嗎?能不能做核磁共振,看清楚支氣管及肺部?
可以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