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大夫,我的,夫人,我想
提問: 口吐苦水
最近老覺口苦,尤其是空服時,平時偶有胃部不適的感覺,請問大夫懷疑什么病,怎么治療?謝謝!
医师解答: 一般是因為胃腸的不適引起的, 可以先從清淡飲食,多食蔬菜開始調節,可以用中藥進行調節。
請問大夫,這種病是胃炎嗎我愛人剛做的藥物流產10天左右,應該沒聯系吧
有胃炎、膽囊炎的可能;和夫人的病無關。
尊敬的大夫,病是我的夫人的,我想是不是和婦科有關!對不起,可能是應該咨詢婦科吧!
SORRY,口苦和婦科病無關,和消化系有關。
sry,!
不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