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等地,上海,北京,床上
提問: 小兒劍突因摩擦損傷怎么辦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歲半●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孩子從5個月開始因積食,摩擦損傷劍突,華西醫院的醫生說是一種軟骨,中醫范疇屬于小兒疳積,但我們做過這方面的醫治,但沒治好,在網上也沒有查到此方面的信息和醫治途徑,請問我們該怎么辦?可否手術?●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4年●目前一般情況:突出表現人小兒疳積的癥狀,最突出的是吃飯慢而且吃得少,大便如鵝卵石狀●病史:沒有過什么病,從5個月開始到現在都這樣,在這幾年中就因為體質越來越差,經常感昌之類的。●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做過兩次小兒疳積的醫治,沒有醫好,醫生診斷劍突損傷?饕皆閡繳迪衷諢姑徽庵窒壤?●輔助檢查:今年春節之后做過CT,但因孩子小以及部位小,所以只能看清楚劍突的子舌向下。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建議就診北京和上海等地的大型的兒童醫院。 進行相關的檢查和治療。 臨床上有少發病的。 因體質下降還是要及早進行治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