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作用,大蒜素,一起吃,我想,生冷
提問: 慢性腹瀉的治療
你好,醫生. 我慢性腹瀉有一年了,大便有粘液,大便常規有找茬白細胞少許,病因不太明確,我開大蒜素腸溶膠囊吃了9天,不知大蒜素腸溶膠囊治慢性腸炎要吃多久.
医师解答: 可以服用的!也可以服用整腸生或是香砂養胃丸看一下!平時注意一下飲食,盡量是不要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就可以了!
醫生的回答.大蒜素腸溶膠囊治腸炎要吃多長時間,對身體沒什么副作用沒有.
沒有副作用的!一般要服用到一到兩周!
我想和蒙脫石散一起吃,治慢性腹瀉好快些,不知可不可一起吃.
可以的!
醫生,請問大蒜素腸溶膠囊是不是中成藥,我想吃一個月大蒜素腸溶膠囊治慢性腹瀉不知可否.
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