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食,有什么,治好,多吃,我的
提問: 胃疼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每次吃飯的時候胃就疼的受不了,要么就是吃過以后有惡心嘔吐的傾向。還有當每天睡覺的時候或是早上起的時候都很疼,醫生說是慢性腸胃炎但又不確定。因為以前有胃潰瘍,慢性胃炎 ,十二指腸炎等病癥!不知道應不應該做個全方位的檢查?要是檢查那么應該查什么?期待您的答復!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個多月。●目前一般情況:疼的時候好像都是一個時間 都是吃飯 睡覺 起床時候。●病史:胃潰瘍,慢性胃炎 ,十二指腸炎●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做胃鏡檢查 基本上康復了 有大概兩年沒怎么犯。
医师解答: 疼痛部位一般都是在肚鱭上面和下面!
您的情況可能是胃潰瘍,建議做一下胃鏡,以明確診斷。
請問除了做胃鏡檢查外還有什么診斷方法嗎? 我有胃病已經有5年了以前就是做胃鏡檢查出有胃潰瘍,慢性胃炎和十二指球部潰瘍。 有醫生說因為年齡小不易在做胃鏡檢查,請問還有什么其他的方法嗎?
沒有別的辦法!·只有做胃鏡檢查了!
我做了胃鏡檢查,醫生說胃部和十二指球部有大量出血點。而且已經嚴重發炎了, 請問最好吃點什么藥? 是不是需要通過打點滴治療? 那么應該在飲食等方面注意什么呢?
最好是輸兩天液.另外可服用歐意,替硝唑,果膠鉍等藥物.
請問這種病可以徹底治好嗎? 是不是多吃甜食比較好?
請問這種病可以徹底治好嗎? 是不是多吃甜食比較好?
可以治好,但是飲食上要注意.不要吃太多的甜食.
醫生開給我的藥是久正胃腸舒膠囊和快力枸櫞酸莫沙必利片,看說明此藥服后沒有頭疼的副作用,為什么我服后頭特別疼?而且吃過藥以后吃東西就沒有了胃口。少吃點胃就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