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素,阿莫西林,食物,您的,唾液
提問: 胃和十二指腸不舒服
●患者性別:男+●病史:十二指腸潰瘍●目前一般情況:左上腹隱痛,十二指腸部位較痛,有時右下腰有酸痛。●患者年齡:3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已做過鋇餐,未見潰瘍,說胃下垂2cm.做過B超,肝膽腎及輸尿管未見異常聲像,吃過嗎叮啉及雷尼替丁,停藥二天會復痛,現在服雷尼替丁及陳香露白露片,但效果不是很好,仍有點痛,請問應吃哪些藥?長期怎樣治療?右下腰酸痛是什么回事?●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差不多一個月。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癥狀可考慮為慢性腸炎!可抗菌藥物口服如阿莫西林、胃復安、痢特靈、慶大霉素、鏈霉素等。 避免堅硬、粗糙、纖維過多和不易消化的食物,亦須避免過酸、過辣、香味過濃、過咸和過熱的食物。食物應營養豐富而又易于消化。養成低鹽飲食習慣。進食時應細嚼慢咽,和唾液充分混合。進食要定量和少食多餐。安排有規律的生活作息時間,避免晚起或過度勞累。避免在情緒緊張、憤張、抑郁、過分疲勞時勉強進食。如病人突然出現大量嘔血或黑糞,且有冷汗和脈速、血壓波動,應立即送醫院診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