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尿,小球,基底,也可,蛋白尿
提問: 腎病
醫生:您好!我姐姐小便化驗紅血球++尿異形RBC78%是什么病可用什么藥
医师解答: 可以確診為腎性血尿,
那腎性血尿是什么樣的病呢?應該怎樣治療
此病可由多種因素所致,如感染等,建議首先查明原因,針對治療。
,那么通過什么方法可以確診呢?要做那幾項檢查呢?
您好:建議做腎 的B超檢查。
醫生腎B超檢查結果正常
你那; 腎性血尿是指血尿來源于腎小球,臨床上表現為單純性血尿,或血尿伴有蛋白尿。血尿可以表現為持續鏡下血尿(甚或肉眼血尿),也可表現為間斷血尿,多見于原發性腎小球疾病,如IgA腎病、系膜增殖性腎炎.局灶性腎小球硬化癥;也可見于繼發性腎小球疾病如紫癜性腎炎、狼瘡性腎炎以及遺傳性疾病如薄基膜腎病、Alport綜合征等。 腎性血尿是指血尿來源于腎小球,臨床上表現為單純性血尿,或血尿伴蛋白尿,多見于原發性腎小球疾病,如IgA腎病、系膜增殖性腎炎、局灶性腎小球硬化癥,腎囊腫,多囊腎,也可見于繼發性腎小球疾病如紫癜性腎炎、狼瘡性腎炎。如果治療不徹底,反復發作或失治誤治,病情不能得到切實有效的控制,最終導致尿毒癥。 腎性血尿的發病機理目前醫學界認為與免疫有關,即抗原抗體復合物沉積于腎小球基底膜和系膜區,破壞腎小球基底膜的濾過屏障,同時引起系膜細胞和系膜基質增生,引起腎性血尿。許多人認為血尿不必治療,我們認為,必須要消除導致腎性血尿的原因,因為腎小球基底膜長期病變也會導致腎小球硬化,從而引起腎臟的損害。因此,腎性血尿一定要早期治療。
醫生的指導是像你所說的她有時伴有蛋白+,聽人說著病很難治愈,我很著急。醫生那么用中醫還是西醫治療好呢?到哪里去治療比較好呢?求醫生指教
一般的市縣級醫院哦隊可以治療的!
醫生慢性腎病用什么方法治療比較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