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毛病,方面,疾病,都有
提問: 頭部震顫
大夫您好,我今年47歲,頭部震顫的毛病大約從40歲開始,越來越嚴重,緊張時、激動時、著急時、疲勞時、注視時都會震顫,甚至低頭看書時也震顫,喝酒后感覺沒癥狀,請問如何治療?
医师解答: 大夫我今年47歲,頭部震顫的毛病大約從40歲開始,越來越嚴重,緊張時、激動時、著急時、疲勞時、注視時都會震顫,甚至低頭看書時也震顫,喝酒后感覺沒癥狀,我母親就有這個毛病,我妹妹也有這個病,請問如何治療?
有沒有進行相關的檢查,如腦部和相關的神經方面。
沒檢查過,請問大夫,具體需要做哪些檢查?
動脈硬化和神經系統的疾病等都有可能引起這個癥狀的。 請就診綜合醫院的內科。 醫生會根據體查的結果進行相應的化驗和檢查。 如心腦電圖等。 及血液方面的化驗等等。
如果經過檢查是動脈硬化或神經系統的疾病引起的癥狀,是否可以醫治,如果可以醫治,是藥物治療,還是手術治療。
這些都要根據檢查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