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副作用,就可以,你所,多吃
提問: 幫幫我
你好:我的兒子現在2周歲半了,前段時間因為感冒用藥造成大便干,所以用了兩次開塞露,他很恐懼就停了.可是他開始憋屎,看到他很難受就強行讓他解,結果還是解不出,現在他要3---5天才大便一次,有時時間還長些,大便并不是很干燥,只是開始時間干些,我想問問應該怎么辦好,是不是腸道有毛病啊?我很著急希望您百忙中給予解答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主要是說屬于孩子在孩子用藥后的癥狀!現在治療的話只要是調整一下飲食就可以了,多吃點水果和蔬菜就可以了
我現在讓他喝的四磨湯可以嗎 請問 多長時間可以見效啊 有沒有副作用啊!
可以服用,一般服用一個階段后約二周左右應有效。 一般沒有副作用。 劑量應小一點。
現在是每次10毫升,每天三次,可以嗎
應該是可以的, 要對孩子的情況進行觀察。 出現不適的癥狀請到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