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醫生指導下進行,大三陽,br,規范服藥
提問: 請問:這樣的肝炎病例應采用怎樣的治療方案較好?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為肝炎“大三陽”患者病史有三年時間,期間曾間斷治療,一直肝功能都為正常的,上周檢查HBV-DNA為8.32X10的4次方。之前曾服用過大半年的賀普丁,后來計劃懷孕故停服(已停藥治療1年時間)。請問有關專家,這樣的請病例應采用怎樣的治療方案較好,是否可以通過治療轉為“小三陽”且應去找哪個醫院或哪個醫生治療較好?●輔助檢查:乙肝兩對半檢查(一、三、五項為陽性,即HbeAg:陽性);肝功能全套檢查數值為正常值,HBV-DNA為8.32乘以10的4次方。●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以往經過間斷治療,病情都是差不多,HBV-DNA未能轉陽,HbeAg未能轉為陰性。
医师解答: 大三陽可以轉為小三陽,但需在醫生指導下進行,建議去正規醫院治療,規范服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