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化道,痛得,今早,食相,拉出
提問: 我是怎么了飯晚侯肚痛難受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你好.我昨晚,飯晚侯肚痛難受,不知是什么原因,痛得我大汗直流站就站不起來.在恥骨上方陣痛,上廁所便有不出[我本身有便秘]痛得我直想死.差不多有1個小時樣我拉出了咖啡色稀便肚痛就減清.今早就感到小肚陣痛還腰部漲痛,只要肚痛上廁就便出暗紅色血糊樣東西,渾身沒勁又沒發燒體溫正常.我不知是什么病,要不要看醫生,要吃什么藥.平時要注意什么.
医师解答: 飲食方面有沒有禁忌。 可以服用一些有助于消化道的藥物。
我又不是胃痛呀,是今早便血呀,是不是直腸或是上消化系統出血呀
我昨晚,飯晚侯肚痛難受,不知是什么原因,痛得我大汗直流站就站不起來. 可能會與進食相關。 在恥骨上方陣痛,上廁所便有不出[我本身有便秘]痛得我直想死.差不多有1個小時樣我拉出了咖啡色稀便肚痛就減清. 這種情況下一般與病毒的感染相關。 今早就感到小肚陣痛還腰部漲痛,只要肚痛上廁就便出暗紅色血糊樣東西, 色暗可能是上消化道的出血。如果是腸道一般色鮮紅。 渾身沒勁又沒發燒體溫正常.我不知是什么病,要不要看醫生,要吃什么藥.平時要注意什么. 建議進行一下便潛血的檢查。 飲食調理一下多食入半流食,緩解胃腸不適的癥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