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石片,您的,也不,我去
提問: 咨詢!感謝!!!腎結石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咨詢和治療●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個半月●目前一般情況:無明顯現狀●病史:2005.5月份期間,曾經做過檢查,判斷為腎結石,部位在腎左右各一個,腎中盞位置,大小0.4-0.3cm大小●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吃的是排石顆粒,效果一般●輔助檢查:無●其它:無
医师解答: 可以繼續服用,排石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需要一段時日。建議多喝水,多運動。
能否告訴俺具體能喝多久,排石顆粒!
這要看你的具體情況而定,沒有統一的時間.
目前,是無任何表現,也不疼痛,可實際情況是結石還在,我覺得喝排石顆粒沒什么明顯的效果。我能停止用藥嗎?
可以服用蕩石片看看或是考慮采用中藥進行排石治療!
昨天,復查了一次,B超結果是結石沒了,可醫生在結論上竟然提示,有腎積水冼現象。我很納悶,既然是結石不存在,哪來的腎積水呀!忘有空回復,以解俺的疑慮!感謝!!!!!
屬于結石排出后的癥狀!只要 是積極抗炎治療就可以了!
今天,我去到醫院又復查一次,結果沒了,哈哈感謝你們,俺健康了,不過俺會一直支持這個網站的!!
感謝您的支持!歡迎再次登陸我們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