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交,我也,泌尿系,我的,您的
提問: 請問是不是腎虛引起的腿脹疼?
●患者性別:男●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最近腰酸背疼(腰部帶有脹的感覺),腿部(膝蓋以下到腳踝處略微賬疼,肌肉疼,平時感覺很疲勞,沒有虛汗,性生活時陰莖硬的慢,時間短,此現象有很長時間了,吃了些六味地黃丸,好象也有什么好轉的感覺,請問這種現象是屬于陰虛還是陽虛?有什么更好的治療方法?有什么注意的地方?有什么好點的藥物?
医师解答: 如果只有這些癥狀,沒有泌尿系的其他癥狀,很可能是中醫說的心腎不交,建議看看中醫,做系統調理效果明顯。
什么叫心腎不交啊我還發現我的胸部有時候有微疼痛的感覺! 是不是疲勞過度的原因啊
是中醫的一種說法.跟疲勞過度有關,建議查一個心電圖.
我也查心電圖了,還是比較正常的,肺就是紋理多點,難道是肺腎不交有是感覺到胸悶
我也查心電圖了,還是比較正常的,肺就是紋理多點,難道是肺腎不交有時感覺到胸悶
您的情況可能屬腎陽虛,可以服用一下腎氣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