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胸腔,不分,很好,有的
提問: 我該怎么辦??~~~
今天我幫我老公做按摩的時候發現他的腳出了很多汗,在這里我只能用就象洗過腳沒擦濕淋淋一樣來形容。我想問,這是什么病,有什么辦法可以治療么? 請答復,在線等。 謝謝
医师解答: 癥狀:手腳總是出汗,不分時節,有時伴有腰疼。
對于手腳多汗癥主要以內科保守治療為主。在口服調節植物神經功能藥物 的同時 ,外用醋酸鉛泡手泡腳 ,也可起到收斂汗腺的作用。盡管此法副作用較小 ,但是治療效果往往不是很好 ,更別說根治。據了解 ,目前有的醫院已經開展了胸腔鏡交感神經手術 ,手術無須開胸 ,僅在患者雙側胸壁腋下各切兩個 1厘米的小切口 ,分別放入胸腔鏡和操作器械 ,僅用 30分鐘就能準確、快捷地用手術夾夾閉患者的胸交感神經。術后患者出汗癥狀可立即消除 ,3- 4日后即可康復
我是一名醫科學生,總感覺這樣的癥狀和腎病有關,請問一下大夫:總是出汗(不分春夏秋冬)真的沒什么大礙么?還有此患者身體消瘦,嗜睡,這又是怎么回事?
從中醫上講心是主汗的,應從心臟上考慮,看是否有很少鍛煉的現象,如果有建議多鍛煉,會有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