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肝,偏高,甘油,固醇,血脂
提問: 高血壓
請問醫生,我今年50歲,體重80公斤,血壓(高壓)為134;(低壓)96;是否正常,
医师解答: 您血壓偏高,建議再查一下血脂。
經檢查:1、(血脂)TG2.6CHOL5.61HDL-C0.72數字結果代表什么? 2、什么叫輕度脂肪肝,危害有多大? 3、什么叫甘油三脂?
脂肪肝是肝臟內脂肪含量增多,脂肪過度充積于肝細胞內超過正常范圍時,稱為脂肪肝。輕度證明超出很少。您的狀況不是很嚴重,建議積極治療。
醫生:血壓(高壓)為134;(低壓)96、(血脂)TG2.6CHOL5.61HDL-C0.72 高血壓、脂肪肝,一般需用那些藥治療比較適合。
你好:對脂肪肝、高血脂癥也有認識不足的。脂肪肝造成的谷丙、谷草酶高,必須盡快治療,甘油三脂和膽固醇偏高的也應積極治療。脂肪肝可服用角鯊烯膠囊,也可服用大豆磷脂、阿衛他等。降血壓藥物、價格高的有代文、洛汀新、壽比山、絡合喜等,價格適中的有卡托普利、倍他樂克,硝苯地平(心痛定)、波依定等。價廉的有常藥降壓片、珍菊降壓片,北京降壓零號、復方降壓片。抗高血壓藥個體特異性較強,如有的人對價廉藥服用效果好,對高價藥不一定適應。治療時因人而異,因經濟條件來選擇自己最佳的藥物,并可向醫生咨詢。除服藥外,高血壓還應注意低鹽飲食,生活有規律,精神上要避免不良刺激,并積極參加體育鍛煉,盡可能戒煙酒。平時要改善不合理的飲食結構,提倡低膽固醇、低脂高維生素食物。
醫生:我最近體檢結果,1、血壓偏高;2、輕度脂肪肝;3、甘油三脂偏高;這幾項癥狀容易治愈否?
建議你根據上面的答復對癥治療,建議最好咨詢醫生根據你的具體情況指定治療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