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您可以,血糖,效果,文迪
提問: 需要吃文迪雅嗎?
性別:女;年齡30。2000年5月結婚,2001年1月自然流產,當時是月經第53天,之后查出泌乳素高,經核磁共振檢查沒有垂體瘤,從這時開始服用溴隱停至今。本人于2004年6月在B超下發現卵泡呈項鏈狀,醫生說是是多囊卵巢綜合證,之后吃了3個月的達英35,開始吃二甲雙孤。9月開始促排卵(吃克羅米分,打HMG。HCG,檢測卵泡,每次都有優勢的卵泡,也能破掉),促了兩個月還是沒有懷上。之后改吃中藥。目前我的月經到是能準時來,體溫也有雙相,可就是月經的量很少(3天基本就好了,每天一張衛生巾)!!以下檢查都是在2005年3月于月經第三天做的胰島素的釋放實驗:空腹胰島素(IRI):6.6786mIU/L;30分鐘胰島素(IRI):46.88mIU/L;60分鐘胰島素(IRI):131.29mIU/L;90分鐘胰島素(IRI):120.62mIU/L;120分鐘胰島素(IRI):131.86mIU/L;180分鐘胰島素(IRI):7.78mIU/L;激素檢查:黃體生成素(LH):4.87 IU/L;促卵泡成熟素(FSH):11.66 IU/L;催乳素(PRL):64.91 ug/L;雌二醇(E2):171 pmo1/L;睪酮(T):4.17 nmo1/L目前我每天吃3次二甲雙孤,每次吃2片(0.25一片)。每天晚上吃溴隱停1粒。今天去醫院的內分泌科看了,醫生建議我吃文迪雅,90元7粒,每天早上空腹吃一粒,覺得好貴。請問象我這樣的情況需不需要吃文迪雅?
医师解答: 您可以吃文迪雅,但像您的情況應該系統治療,以達到較好的治療效果,并力求在較長一段時間內使血糖保持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