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降壓藥物,br
提問: 外婆的高血壓
專家您好:我外婆一直都有高血壓,經常晚上失眠頭痛,我這次打電話回家得知她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了,老家的醫生說因為長時間服用一些藥物,導致她身體里的很多血管硬化或者是堵塞---(轉自老家的醫生)這個禮拜,外婆的身體狀況稍微好轉,我在北京想給外婆捎點好藥回去,醫生給我推薦:銀杏葉片,單7片這兩種藥,但是我知道高血壓是不能亂聽信廣告什么的亂服藥的,我非常非常心疼外婆的身體。我想請教一下專家,外婆的病情應該如何才能得到好轉?順便問一下,這2種藥我能給郵寄回去嗎?我這里可能對外婆的病情介紹的不全,什么類型的高血壓,血壓值什么的我下次肯定會再來這里向專家詳細介紹的。希望您能體諒外孫的心情,幫我詳細的解答。告訴我該怎么做。謝謝。鞠躬!
医师解答: 您外婆的情況可以服用降壓藥物的同時配合服用一下六味地黃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