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可以,我的,你的,的是,他的
提問: 確診病情肚子痛已經有一年了,
●患者性別:王菲菲●患者年齡:2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專家您好!我肚子痛已經有一年了,去年年初去醫院檢查,化驗了血常規,小便都正常。吃了點藥,也沒起作用,一直到現在,時不時的痛,吃飯前后痛次數比較多,但有時好好的沒吃什么東西它也會痛,有時痛得無法讓我忍受,6月11號我去西安市第二醫院檢查,化驗了血常規,還做了B超(檢查子宮,附件,蘭尾去),一切都正常。我現在很擔心,這幾天頭暈,頭痛。請專家診斷會是哪方面的問題。
医师解答: 您的肚子疼在飲食方面有沒有進行調節? 因為檢查的結果都基本正常。 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多食半流食進行一下調理。
,但是已經有好長時間了,有時候一個月左右疼一次,有時天天疼,但每次疼時都是幾分鐘就過去了,會不會是十二指胃潰瘍?還是其他的什么病,有時還抽的胸前疼,醫生幫幫我。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你首先是應該到醫院做一下胃鏡檢查!確定一下病因,然后再考慮治療!另外也可以做一下胸部X光檢查!
會不會嚴重呀?我應該去哪個醫院檢查?作這兩種檢查大概要多少錢?如果真的是其中的一種,會不會很嚴重?治療要花多少錢?
到內科就可以了!現在還不用擔心!只要是積極檢查就可以了 !檢查費用請咨詢醫院!
另外,還有一個問題,我的頭老是痛,從我記事起到現在經常痛,我外公,媽媽,還有姨媽都經常頭痛,他們說是遺傳,我也不知道,我現在特別難受頭暈,痛。醫生你說會不會是遺傳,這應該怎樣治?
可以到醫院做一下腦CT檢查看一下!現在可以服用正天丸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