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肝,乙肝疫苗,疫苗,的人,他的
提問: 注射了乙肝疫苗還會被傳染嗎?
專家您好!  1.想咨詢一下,如果家庭成員中有一個人帶有乙肝病毒,周圍的人注射了乙肝疫苗,這樣的話會不會被傳染?  2.如果病毒者的愛人他有了抗體,那這個有抗體的人會不會付染給別人?   謝謝!
医师解答: 大量研究和臨床應用結果證明,注射乙肝疫苗的確是預防乙肝的好方法。但是乙肝疫苗的?ぢ飾?0%~95%,對少數人可能無效。影響乙肝疫苗效果的因素很多,掌握這些知識,有助于進一步提高乙肝疫苗的?ぷ饔謾?   注射疫苗后能否預防乙肝,取決于疫苗能否刺激人體產生抗體以及抗體產生的多少(用滴度表示)。一般認為,血清抗體滴度大于10國際單位/毫升時才能預防乙肝。約有30%的人注射乙肝疫苗1個月后出現抗體,完成全程注射1個月后抗體達到最高水平。因此,在完成全程注射前,抗體未產生或滴度比較低時,仍有感染乙肝的可能。在這段時間里,人們仍須注意采取其他預防措施。 對于您的第二個問題,如果他的表面抗原是陰性的且產生了抗體應該是正常的不會再傳染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