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一定,看一下,你到,血液
提問: 請問左后背疼是怎么回事?
我今年30歲,從三年前我的左后背經常疼痛,位置大概是后心。疼痛時間大多是在晚上(白天也有),有時伴隨有憋或心慌的癥狀。疼痛的感覺就像是岔了氣,針扎樣得疼,有時疼得躺不下。我曾到安貞醫院看過,醫生要我24小時檢測。但結果沒什么問題,本人在別的醫院還做過心臟血流圖,也沒有問題。就因為查不出什么毛病,斷斷續續三年多了,至今還常常后背疼。 我想請教大夫,向我這種癥狀是不是跟心臟有關?如果不是還有可能是哪方面的毛病?我應該做何檢查?另外我今年想小孩,不知受不受影響?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情況既然已經排除心臟的原因的話那應該是和頸椎有一定的關系的!所以說建議你到醫院做一下頸椎檢查!或是懷疑有別的關節炎癥或是檢查一下血液看一下有沒有風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