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好吧,我先,多普勒,西平
提問: 頭痛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在夏季的時候頭就開始痛,特別是在天太熱的時候,歷害時嘔吐.●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只要天熱就痛,過夏就好.●病史:有五六年了吧●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在本地及市里檢查都沒有查出來,經多普勒檢查說時腦血管紊亂.但一直吃藥不見效.不知道怎么回事.●其它:希望給我詳細的分析及治療.
医师解答: 經多普勒檢查說時腦血管紊亂 具體的是什么情況? 您的情況,服用緩解腦血管痙攣的藥物有效嗎? 之前都用了什么藥物進行治療。
檢查后只說是這些,別的也沒有檢查出什么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每年夏季的時候,天熱的時頭就開始疼。昨天忘了告訴你頭痛時,流眼淚,打哈欠,感覺眼珠脹,流鼻涕而且反胃得歷害. 檢查后醫生給我開了鎮腦寧、卡馬西平片、理神、鹽酸復桂嗪。如果平平常頭疼得輕里時服用布洛芬也能鎮痛。后來聽別人說頭痛立停丸能治,也吃過兩個療程,但郊果也是甚微,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請您幫忙,我到底是怎么回事?
因為檢查的結果沒有明顯的異常。 不易進行治療。 建議生活飲食方面進行調理。 食一些對心腦血管刺激性少的食物。 加量戶外的如散步等的活動。 協助治療。 癥狀明顯時仍需上述的藥物進行治療。 人其它的癥狀出現應及時就診進行治療。
我有時考慮會不會是毛細血管上有問題,但是不知道怎么進一步去檢查.您能不能給我建議一下怎么一下步的檢查.
可以進行CT,核磁的檢查,但是費用較高的。 而且陽性率并不是很高。 頭痛多數情況與生活中的壓力相關,情緒等方面的因素均可以引起。 建議先進行生活中的方法進行調節,如無效再進行進一步的檢查。
好吧,您,我先自己調試一下.再見
好吧,您,我先自己調試一下.再見
不客氣,歡迎再次登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