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我的,你可以,要我,不就
提問: 頭痛
我經常頭疼感覺頭好大.然后經常頭暈,精神不集中.記憶能力幾乎為零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呀,我去了好多家醫院他們都沒說什么所以原.現在我過馬路都好象一片空白,車從身邊經過后才嚇得一跳.請問我這種狀態到底有可能 是一些什么原因呀.
医师解答: 請你檢查排除腦腫瘤或頸椎病的可能。
醫生要我查是否患甲亢有充足的道理嗎我爸爸有甲亢他說我的體質不象有甲亢.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么老是脾氣暴躁,記憶力速降
查腦腫瘤要做什么檢查
你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T3T4不就可以了!另外檢查腦腫瘤只要是做一下腦CT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