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哮喘,病史,呼吸道,我的
提問: 不能平臥
比較愛感冒,感冒時支氣管哮喘伴隨發作,沒有感冒白天均正常,就是心臟有點早搏,晚上不吃氨茶堿,到了凌晨就會朐悶,閉氣,呼吸困難,不能平躺,睡不下去。我想請問專家,這樣會是什么原因?
医师解答: 您的年紀和您講述的病的病史的情況? 您的支氣管哮喘和早博是臨床上進行診斷的嗎?
我的年紀和相關的病史都有在病歷管理里有登記,而且支氣管哮喘和早博均在醫院住院時已經確癥了。
您的癥狀主要是因為支氣管哮喘引起的。這是因為支氣管哮喘多在夜間突然發作,病人頓時感到胸悶氣短、呼吸困難,尤其是呼氣更加困難,被迫端坐,嚴重時口唇及指甲青紫,頸部靜脈怒張、出冷汗。其主要原因是呼吸道對各種刺激(包括某些藥物)的反應性增強,引起支氣管平滑肌痙攣、粘膜充血水腫、氣道縮窄。治療方法就是按時服用藥物治療。
首先是你們,還要麻煩放心120心血管科專家:我還想請問的是,當我呼吸道感染時,哮喘是整天發作。白天聽診時可以聽到哮鳴音。為什么有的時候呼吸道沒有感染,白天聽診時什么也聽不道,都很正常,檢查肺通氣也很正常,到了晚上睡覺以后2-3小時以后,就出現胸悶氣短、呼吸困難等癥狀。
可能是您的心臟早博的問題,誘發的哮喘癥狀。建議您定期的做心電圖檢查,預防其他的心臟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