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方面,心臟相關,br,建議進行這兩
提問: 我昨天突然難受到感覺要拿過去了!病情在下面說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醫生你好!一直以來我是一個身體比較健康的人,但昨天晚上在朋友的一個宴會上突感胃部很不舒服,非常難受,急忙起身告辭!在車上的時候我的癥狀加劇,感覺是在心窩(就是肋骨交匯點的下端)附近,主要是異常難受,當時好象要拿過去的感覺,大約15分鐘后恢復正常。我是一個忍耐力非常強的人,在當時我感覺我的呼吸急促,但呼吸順暢,也沒有心臟病變的臉紅筋漲的問題!我不知是什么問題!請問問醫生。注:在這前一天我喝了幾次酒,喝得較多,并且只睡了不到1小時的覺,然后當天朋友的宴會中午接著又喝,在晚上吃飯的時候突然有這感覺。●病史:小時侯有支氣管炎,大了癥狀消除。●目前一般情況:有10年煙齡,身體健康。半年前做過身體檢查,健康。
医师解答: 可能與您的進食和心臟相關。 建議進行這兩方面的檢查。 就診內科,查心電圖和內科的體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