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乙肝,表面抗原,抗原,很低
提問: 探討肝病
為了大多數人及早就醫,但也不能不尊重客觀事實。這2%是自然轉陰,并不是通過藥物起的作用。專家也提示不要被任何藥物蒙蔽。不過,你們作為專業人士應該對這方面的知識很早很及時的掌握,否則,怎么替病人答疑解問。再有就是任何事情都不是絕對的,這是常識。 作為肝病患者,最痛苦的是他們的心靈而不是他們的身體。所以對于肝病方面的知識,尤其是正面的、光明的、有希望的信息,你們作為專家更應該也更有義務第一時間轉達給患者。我相信這些好的信息會比藥物對他們的意義大得多1
医师解答: 下面是關于自然轉陰方面的資料,請您結合病情進行參考。 自然轉陰。 隨著時間推移,機體免疫狀態改善,部分攜帶者的乙肝表面抗原可自行轉陰。 國內報道,凡是母嬰垂直傳播的攜帶者,乙肝表面抗原的自然陰轉率很低,一般低于2%,18歲以后的青壯年的自然陰轉率在1.25%~3.4%,同時有e抗原陽性者更難轉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