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葵子,我的,你的,的是,都是
提問: 腎石通與排石顆粒吃哪個比較適合我?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2周歲●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醫生你好,我一個月前查出有右腎有0.4厘米的結石(可我經常左腹部疼),我吃了一個月廣東在田藥業產的腎石通,現在仍舊疼,可能是工作忙沒鍛煉身體的原因.現在藥吃完了,我不知道是繼續吃腎石通好還是吃排石顆粒的好?根據您多年來的臨床經驗您認為我該吃那種合適呢,謝謝,我在線等候您的回答.●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4個月●目前一般情況:左腹隱痛,天氣涼爽時基本不疼.●病史:無
医师解答: 建議你先服用排石顆粒,平時注意多喝水,多運動。
知道了,
不客氣。
醫生我現在猶豫選哪種藥,有金錢草顆粒,還有雙香排石顆粒,你知道這兩種藥嗎還是您認為哪種牌子的藥效果比較好可以告訴我嗎! 還有聽說治結石的藥要根據結石類型治療,我的右腎有兩塊結石,最大的0.4厘米,不屬于流沙型吧,那該是什么類型呢在醫院拍出片子后醫生也什么也沒跟我說.
都是可以的.你的結石不算大,通過吃藥是可以排出來的.
醫生我買了"雙香排石顆粒"它的主要成分是:"連錢草、忍冬藤、滑石、瞿麥、石韋、徐長卿、冬葵子   [性  狀]   本品為褐色顆粒;味甜,微苦。   [功能與主治]   利水、通淋、排石、解毒、用于石淋和排除泌尿結石。   [用法與用量]   開水沖服,一次一袋,一日三次或遵醫囑。   [規  格]   每袋袋20克" 我現在苦惱的是,不知道這種藥是飯前吃合適還是飯后吃合適,都需要距離吃飯多長時間,期待您的回答,!!!
飯前飯后都可以的!一般是在飯后,在飯后一個小時!
這是中成藥也是在飯后吃嗎
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