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您的,阿托品,食物,效果
提問: 十二直腸球部潰瘍
請問:  我父親被診斷為十二直腸球部潰瘍,老醫生為他開的藥方是:黃藤素和自維醫生說吃完五合有效就再吃,吃完五合后是管點用于是我又買了十合給老爸吃可是現在還是老樣子(大便不成型)還是拉肚子請問有沒有更好的良方?
医师解答: 老年人有時會因為小腸內細菌生長過度而導致一些類似乳糖不耐受的癥狀。由于年齡的不斷增長,推動食物在小腸中的蠕動逐漸變得慢了下來,食物在小腸中滯留的時間變長,增加了細菌滋生的機會。口服抗生素可以暫時解決這一問題,當癥狀反復的時候還可以再次服用。另外,胰腺的問題和消化道內的感染也可能引起輕度腹瀉。 有幾種藥物治療腹瀉效果比較好。應用最為廣泛的當屬抗胃腸蠕動的藥物,如非處方藥:氯苯哌酰胺(洛派丁胺),強效一些的如處方藥:地芬諾酯(一種溫和的麻醉劑),可與阿托品聯服。針對不同情況,有時佩托比斯摩療法的效果也不錯。 但是,我建議您應該讓您的丈夫先去看一下胃腸病學專家,再決定用藥,因為他們會就他的病例進行深入的研究。治本總要比治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