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能,不交,效果,不是,br
提問: 這到底有沒有腎虛?
醫生: 是這樣的,上次有請教你們幫我分析一下我是腎陰虛還是腎陽虛,結論我可能是腎陽虛。但我在網上看到有這樣介紹: “檢驗自己是腎陰虛還是腎陽虛,可以簡單地區分是怕冷還是怕熱來辨別,補陽藥多是熱性藥,如附子、肉桂、鹿茸、淫羊霍、肉苡蓉、巴戟天等;補陰藥多是甘寒藥,主要有石斛、玉竹、山茱萸、枸杞子、女貞子、桑寄生、西洋參等。補陰中成藥的代表是六味地黃丸,補陽中成藥的代表是金匱腎氣丸”。 以上所述跟上次請教醫生你基本相似,我就是有點怕冷,尿頻、營養吸收不了,臉色差,偏瘦:如果按上述所說我應吃些熱性食物的話,可我又好像胃火很熱,經常口苦口干又口嗅;不過還有兩個外加因素就是:經常晚睡,經常鬧情緒發火 醫生,根據我上面所說的一系列情況,你能幫我分析一下我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嗎? 女;28歲;●目前一般情況:
医师解答: 您很可能不是單純的腎虛,有心腎不交的可能,建議看中醫做系統調理,效果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