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清,肝功能,病情,你的,有什么
提問: 此類病可完全治療嗎
您好!醫生以下檢驗結果請幫忙診斷,謝謝!五項檢查1、4、5陽性,2、3項陰性肝功能:轉安酶正常值0-40,檢查結果43,肝功能其它項一切正常
医师解答: 暫時不用治療,可注意觀察,常做肝功觀察病情發展。
醫生, 之前第2項是陽性,后吃藥轉為陰性,請問第2項陽性與第2項陰性有什么區別或不同,!
第2項陽性表明1;過去曾發生過HBV自然感染,目前對HBV有一定的免疫能力;2;增接種過乙肝疫苗,而產生了?ば鑰固濉?br /> 醫生, 以下問題煩請您幫忙,! 1.轉氨酶要求0-40,檢查結果為43,有沒影響肝功能 2.我之前看到一些醫院的肝功能檢查都稱,但最近檢查只有以下八項: 谷丙轉氨酶總蛋白白蛋白球蛋白 白球比值總膽紅素直接膽紅素間接膽紅素 請問有哪兩項沒檢杳,有沒有關系 3.本人是女性,31歲;丈夫兩對半檢查第2項是陽性抗體,請問我們可生小孩嗎
抱歉,補充一點,以上問題沒說清楚,本人31歲,女性,兩對半檢查第1、4、5項為陽性,第2、3項為陰性;
ALT病理性增高是肝功損害地表現;另外兩項是血清總膽汁酸和血清IV型膠原;陽性抗體可以懷孕。
那血清總膽汁酸和血清IV型膠原醫院未檢查有關系嗎?醫院為何不檢查呢?
你的醫生會依據病情的需要確定檢查項目。
小三陽患者,沒有做血清總膽汁酸和血清IV型膠原有關系嗎?需不需要再做呢,!
沒有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