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肝功能,正常,注意,球蛋白,乙肝
提問: 小三陽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出生10個月時,母親患肝病,沒有給嬰兒斷奶。最近檢查肝功六項,1、4、5項為陽性?蚩獎詞何醇斐觥? 現請問,現階段有沒有傳染性?怎么治療?
医师解答: 您好;1.4.5為陽性,可能是小三陽的表現,建議檢查肝功能和乙肝DNA,如果各項正常,暫時傳染性還比較小,注意定期復查肝功能。
檢查HBV-DNA是正常。檢查肝功能結果是 AFU34 CHE10.970 TBIL13.23 DBIL4.27 IBIL9.0 TP76.2 ALB43.6 GLO32.6H A/G1.3 ALT34 AST20 AST/ALT0.59 GGT19 ALP92 CHOL4.10 TBA2.1 除了球蛋白值、其它項目都正常。
目前傳染性極低,可不用治療,注意定期復查肝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