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蛋白,球蛋白,肝功能,乙肝
提問: 請醫生分析一下我的乙肝報告,我該如何治療?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2檢驗報告如下: HBsAg 陽性 抗-HBs 陰性 S/C.O 11.78 S/C.O HBeAg 陰性 抗-HBe 陽性 S/C.O S/C.O 0.401 抗-HBe 陽性 HBV PreS1陰性 S/C.O 0.396肝功能正常
医师解答: 您好;你的癥狀可能是小三陽,建議你乙肝DNA檢查,進行治療。
我的癥狀是小三陽,肝功能正常!
建議你進行乙肝DNA檢查。
我的肝功能檢查報告: 總膽紅素52.88umol/L 直接膽紅素15.31umol/L 間接膽紅素37.57umol/L 總蛋白75.05g/L 白蛋白50.41g/L 球蛋白24.64g/L 球蛋白/白蛋白2.046 谷丙轉氨酶79.74g/L 谷草轉氨酶39.78g/L 谷氨酰轉肽酶14.01g/L 我的情況嚴重嗎?我該吃什么藥!如何治療?是否有傳染性?
您肝功不正常,說明不但有傳染性,還應積極抗病毒保肝治療。具體用藥請遵醫囑,務必在正規醫院在醫生指導下服用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