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型肝炎,要有,肝硬化,肝癌,起居
提問: 請幫忙分析檢驗結果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肝功能檢驗報告單:1:谷丙轉氨酶135.0 2:谷草轉氨酶73.1 3:堿性磷酸酶85.0 4:總膽紅素11.7 5:直接膽紅素2.8 6:間接膽紅素8.9 7:總蛋白70.1 8:白蛋白43.0 9:球蛋白27.1 10:白蛋白/球蛋白1.5HBV-DNA:檢查結果:7.830E+05 單位:Copies/ml乙肝兩對半:表面抗原+ 表面抗體- e抗原- e抗體+ 核心抗體+煩請幫忙分析及我日常需要注意哪些事項?(我信你的專業分析)●病史:
医师解答: 乙型肝炎病人“三分治七分養”,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起居有規律,適當的身心鍛練,保持樂觀的情緒,不吃霉變食物,飲食應清淡,并應富有維生素及蛋白質等,這樣可以增強體質,提高機體的免疫力,防止肝硬化及肝癌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