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疫苗,的是,孩子,白蛋白
提問: 小三陽需要治療嗎?
您好:前兩天我問過您的問題,我忘記保存了,不知您還記得我不,我想知道我目前的病情需不需要治療。因為現在想要孩子又怕傳染給孩子,因為從前也治療過,可是錢花了不少卻不見一點效果,現在都有些沒有信心了,電視廣告也有很多不知道應該相信哪個,曾經有人說過小三陽不需要治療,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怎么樣的條件才不會傳染給孩子?
医师解答: 建議檢查你的肝功能和乙肝DNA,如果這兩項是正常的,就暫時不需要治療,一般傳染性也是比較小的,可以考慮生育。
我再將詳細情況說一下,您再幫我分解一下吧 DNA熒光定性寫的是:(+)下面一個(-) DNA熒光定量:7.89E+03copies/ml是不是有大概31560000個病毒 HBsAg+ HBsAb_ HBeAg_ HBeAb+ HBeAb+ GPT15U TTT2U 總蛋白7g/l 球蛋白28g/l 白蛋白42g/l 白/球:1.5:1 但是現在還有一個情況就是我后來知道我老公沒有打過疫苗現在他的HBsAg也是陽性的,這種情況需要治療嗎? 或者說應該怎么辦?請您給予幫助!!!~~
根據您們的情況應該使用一些抗病毒的藥物!定期復查1您愛人的情況應該注射疫苗。 HBsAg陽性說明是急性感染早期或者慢性乙肝表面抗原攜帶者傳染性弱。
我想再請問一下,是不是我目前這種情況現在不能要孩子了,那我老公的情況現在可以打疫苗嗎?如果服用抗病毒的藥物,一般多久會見效?您給予的幫助!!~~~
根據您們的情況可以考慮懷孕,同時可以注射疫苗!
這是6月18日我們又重新做了一次檢測,您幫我看一下我需要怎么樣治療比較好!~~ 我的DNA熒光定性寫的是:(+) DNA熒光定量:8.64+04copies/ml(能幫我解釋一下它的意思嗎?) HBsAg+ HBsAb_ HBeAg_ HBeAb+ HBeAb+ GPT19U TTT4U 總蛋白71.4g/l 球蛋白27.7g/l 白蛋白43.7g/l 白/球:1.57:1是不是從檢測結果上看比原來嚴重了? 但是我老公的卻一切正常,我們從來沒有治療過,他的檢測會是正確的嗎?原來他的第一項是陽性的現在都正常了,如果說要是打疫苗的話得需要打幾次? 您給予的幫助!~~~
如果他的檢測全都是陰性就可以注射疫苗,一次注射要打三針。
我今天發現自己真的懷孕了,只是想請問您這個孩子能不能要,因為我在72小時之內服用了毓亭,但是藥物沒起作用,但是對孩子有沒有傷害??????????急切等待您的回復!~~~~
這孩子最好還是不要,因為緊急避孕藥對胎兒的影響是很大的。
那如果不要的話,那需要吃什么藥,在藥店可以買到藥嗎還是到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