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硬化,肝炎,酒精性,注射液,需要注意
提問: 快幫我診斷一下吧?血液化驗檢查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今天去做了生化全套檢查,發現各種指標超標:谷丙轉氨酶106;谷草轉氨酶405;堿性磷酸酶160;Y-轉肽酶724;肌酸激酶3558;;肌酸激酶-MB120;乳酸脫氫酶1202;羥丁酸脫氫酶1066.請問我可能患了什么病?要注意什么?●病史:85年左右患過坐骨神經,1年后痊愈;88肝炎,后痊愈;96年胃出血,休息兩年;2000年農藥中毒,1星期后痊愈.●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1日凌晨1時突然抽蓄,發病長達幾小時,這幾天一直不好,臉色發白,浮腫.●輔助檢查:乙肝三系檢查正常.
医师解答: 請問您做個心電圖檢查沒有?您可能是因為有肝功能的異常,出現的抽搐,建議進行詳細的檢查看看 。
請問我可能心肌梗塞嗎我的情況是不是很嚴重需要住院治療嗎
除了上述的檢查外有沒有其它的癥狀? 要進行心電圖的檢查。 一般心梗的病人有心前區壓窄性的疼痛等癥狀。 建議就診內科進行進一步的檢查。
!今天AM去做過心電圖了,證實心電圖較正常。醫生初步定為灑精性肝炎。做過彩超,有少量肝腹水,有靜脈曲張現象,會不會肝硬化?
酒精性肝炎和肝腹水現在應該積極治療。 防止病繼續發展。 疾病知識: 如果病情繼續發展可能會發展為硬化。 酒精性肝炎預后較差,但如能及時禁酒和住院治療,多數可恢復。如已有慢性酒精性肝病基礎者,如患者繼續飲酒,則不可避免地會發展為肝硬化或并發肝衰竭,也有部分酒精性肝炎發展為肝纖維化,而不發展為肝硬化,據統計7年內病死率在50%以上,與預后有關的因素有腦病、腹水、凝血酶原活動度、腎衰竭。死亡原因主要為肝衰竭。偶可死于肺脂肪栓塞引起的休克、低血糖和急性胰腺炎。
有沒有哪些中藥可以治療?需要注意什么?
有沒有哪些中藥可以治療?需要注意什么?
有沒有哪些中藥可以治療?需要注意什么?
中藥方面: 出現酒精性肝炎應立即戒酒,進行中西醫結合治療。臨床給予茵梔黃注射液、醒腦靜注射液、清開靈注射液及小柴胡湯等中藥治療,可獲得較好的療效。
臨床診斷為酒精性肝硬化生化代償期,請問嚴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