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灶,肝素,阿司匹林,到我,院中
提問: 腎病
我哥97年得了慢性腎小球腎炎,在01年河南杞縣同濟腎病醫院治好即完全沒加號和蛋白尿后按照醫生的囑咐于三年后即04年11月份結婚.但很快病情復發,目前已有兩個加號.由于是普通家庭,當年為治病已花了家里的很大一塊積蓄,現在在一家野醫生那里看,說是包好,盡管我萬分反對,但還是阻擋不了.一個療程已過,打電話聽我哥說沒見好.請問能否給提供一個合適的醫院?我知道應該是治不好,大趨勢是轉向腎衰竭,但還是應抱有希望,通過合理的吃藥,飲食,和鍛煉,延緩甚至是轉向健康.對于吃藥這一塊,希望您能推薦個好醫院提供中藥保養,這是我的第一個請求.因為我打聽不到合適的醫院.今年4月份曾到山東濰坊一醫院,其網站上寫的很好,結果聽家人說根本就是騙人.所以請求您幫忙推薦一家較好的醫院或告訴我一種尋找方法.信息:家是山東省荷澤市牡丹區
医师解答: 醫院可到我們的名醫名院中查找。 介紹一些治療原則1)休息 癥狀較明顯時應臥床休息,無明顯癥狀也心量避免體力勞動;水腫、高血壓明顯時應矛低鹽飲食。 2)抗感染 積極防治感染,去除感染病灶;血壓高時降壓治療,水腫時利尿消腫。 3)抗凝 可選用抗凝和抗血小板聚集的藥物,前者用肝素、雙香豆素,后者可用阿司匹林或嘧達莫(潘生丁)口服。 緩解期應注意勞逸結合,避免勞累和受寒受濕;積極防治感染病灶;避免使用對腎臟有損害的藥物;女患者不宜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q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